苏浅容

阵地转移嗷3:aurora941230
464873712,欢迎来找我口嗨。

04

#联文试水 @人间 

#婚后沙雕



“Tom——”

“嗯?”

“Tom……”

“嗯?”

“Tom!”

“嗯?”

“今天是我们纪念日哦。”

“嗯?”

“我做了好吃的哦。”

“嗯?”

“我还弄了蜡烛哦。”

“嗯?”

“就是烛光晚餐啦!虽然是老夫老妻了但仪式感还是要有的嘛!”

“嗯?”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嗯?”

“我就知道……”

“嗯?”

“……”

最后卑微救世主(前任)独自吃完了晚餐,敬业黑魔王(前任)还在处理公务,脑袋埋在书堆里抬都没抬一下。

这种情形早就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所以啊,找男人不能找工作狂,不然……”

“……”

“……”

“……”

哈利抬头看了一圈。

“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没有。”西里斯连忙摆手,“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是只狗。”

黑狗从楼梯扶手之间窜了出去,砸进楼下的沙发,发出一声巨响。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匹狼,嗷呜——”

卢平披着一块灰色的毛毯躲到了阳台上。

“别看我,我是一只大黄蜂。”

邓布利多发挥了变形术特长,变成一只彩虹色的蜜蜂停在窗子上。

“不会变形没人权哦。”弗雷德耸耸肩。

“那只好我们凑一对儿咯。”乔治作势要吻他。

“不会变形且对象不在的哭了。”塞德里克撇撇嘴。现在是假期,秋回国了。

“不会变形且没有对象但偶像早早地有了对象的死了。”柯林·克里维抱着他的相机假哭。

“你闭嘴,是我先看上他的。”金妮没好气地说。

哈利觉得很不好意思。

“不要这样啦,我只是觉得寂寞而已。”

“……”

“……”

“……”

刚刚变回来的人集体沉默。

“……我又说错了什么?”

“没什么。”门口一句话让室内的温度降到了冰点。“你就是寂、寞、了啊。”

“……”

“你回来就好!”西里斯的人脸上扯出一抹狗笑,“啪”的一声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觉得狼狗恋挺棒的!”卢平连毛毯一起带走了。

“我想起来我好久没去探监了。”邓布利多乐呵呵地把自己花里胡哨的长袍变得更惹眼了。

“双子星要回到外太空了!”双胞胎手拉着手幻影移形。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塞德里克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折扇,摇头晃脑地出了门。

“不会做饭的画家不是好摄影师。”柯林把相机郑重地挂在胸前,骑上(哈利的)火弩/箭不见了踪影。

“……”金妮没忍心嘲笑哈利,直接走了。

“……”哈利看着朋友们的背影无话可说。

“我的小男孩,你刚才说,你寂、寞、了,是不是啊?”

伏地魔最近不会一言不合就阿瓦达了,但是他会一言不合就……

“呜哇我错了啦——”

“晚了。”

评论
热度 ( 37 )

© 苏浅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