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容

阵地转移嗷3:aurora941230
464873712,欢迎来找我口嗨。

据说中元节流行发刀

多CP出没注意——




01  关于罗赫

哈利上学的时候一直不想当罗恩跟赫敏的电灯泡。

现在他不需要了。

他们分手了。

如果你跟一个人经历过很多刺激的场合,你会很自然地把这种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与这个人联系在一起。

和平年代,他们清醒了。



02  关于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和伏地魔

我的挚友和爱人:

若你读到这封信,我多半已不在人世了。生前未能说出口的那些话,你得空便看一看吧。

我花了一辈子虚与委蛇,此时不妨单刀直入。你所怀疑而我一直否认的,和我所坚持而你从未相信的,都是真的。

我气你将我的真心弃如敝屣,怨你将我的付出视作理所应当,恨你毫无顾忌地驱使我和我的家族走上危机四伏的战场而自己坐享其成,好像我们只是某种无感情的工具。我恨你,恨你高高在上的王者嘴脸,仿佛其他人都不过是你的奴仆。

所以我决心要教训你。没有人可以不付出任何代价就辜负一个马尔福,黑魔王也不行。

当然我一个人做不到这一点。无论如何,你的天赋和力量我永远望尘莫及。你也许想不到,是我在魔法部构陷你,是我将你的计划透露给了凤凰社,也是我去找到邓布利多,承诺送上你的人头。

我是真心想你死。

但我仍然爱你。我拼命想要否认这种情感,却毫无成效。你大可以为此骄傲:汤姆•里德尔魅力无边,略施小计——也许根本是无心之举——就让著名的花花公子马尔福少爷对你死心塌地,哪怕他有无数的理由恨你入骨。我想你说对了一点,爱是致命的弱点。

所以我又替你上了战场,走入我亲手布下的死局。我做梦也想不到,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还有主动替人送命的一天。

祝我凯旋吧,虽然我知道你不会这么做。

吻你万千。

A.M.



03  关于卢唐

唐克斯一直想要跟卢平站在一起。卢平躲了她很久,终于接受了她。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然后战争打响了。她兴冲冲地提起魔杖,准备和丈夫并肩战斗,但她的丈夫给了她一道束缚咒,将她塞进了消失柜。

柜门关上的一刹,她从门缝里看见耀眼的绿光。



04  关于格邓

格林德沃在高塔里待了一个世纪。时间会抹去一切怨怼,让你的记忆里只剩下最初的美好。

所以他对伏地魔撒了谎,想要保住爱人的坟墓。

但他没能做到。



05  关于卢茜

纳西莎·布莱克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卢修斯·马尔福了。他的金发多么耀眼,他的灰眸多么深邃,他是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啊。

她的姐姐们笑她,情人眼里出西施,马尔福长得根本不好看。但是她不在乎。

可是有一点啊,纳西莎还这么小,卢修斯能不能等到她毕业呢?他等了,并且向她求婚了。纳西莎高兴坏了,试了一件又一件的婚纱,她想做世上最美的新娘。

她的姐姐们看着,笑着,摇着头。

纳西莎还那么小啊,她怎么会懂得联姻这回事呢?



06  关于斯莉

“算你走运,鼻涕精,伊万斯在这里——”

“你当你是个什么东西,波特?把头发弄得像鸡窝,以为自己长得多帅。无所事事拿着那只愚蠢的小金球到处卖弄,看见一个人就对他施咒,就因为你有这个本事!你让我恶心。”莉莉很泼辣地说完,拉起斯内普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刚才谢谢你,莉莉。”魔药教室里,斯内普站在离红发女孩一步远的地方揉着刚刚摔痛的后背。他的衣服脏得要命,不太想和莉莉靠得太近。“波特那个混蛋说得对,今天是我走运。”

“你少说几句粗话我会更喜欢你的,”莉莉笑着眨了眨眼睛。

“就是说你现在已经挺喜欢我的了?”斯内普上前一步,想到自己糟糕的样子又尴尬地退了回来。莉莉笑了笑,翠绿的眼睛闪着狡黠的光。

“我昨晚读到了一种药剂,正想试试呢,一起来吗?”


镜子里的世界如果继续下去会怎么样呢?

斯内普还是会喊出那句“泥巴种”,因为这就是他内心的想法。

他至少会投入伏地魔麾下,而莉莉永远心向凤凰社。

如果那时候他们已经有了孩子呢?

那这世上就会多一个单亲宝宝。

或者孤儿。



07  关于双子

心理学上,至亲离去之后完全康复的时间是六个月。

乔治在六个月零一天宣布自己走出来了。



08  关于伏我

我不介意他的黑暗。

我崇拜他的力量。

我拼命想要达到他的高度。

我做到了。

我忘记了,一个世界怎么能有两个王。



09  关于赫普兹巴·史密斯

史密斯小姐看得出来,里德尔先生很喜欢那个挂坠盒。

挂坠盒放在她的手里只能落灰。她准备把它送给里德尔先生当作圣诞礼物。

里德尔先生会喜欢的。她想着,喝下了小精灵端来的茶。



10  关于创始人

罗伊娜·瑞文克劳有个小秘密。她喜欢萨拉查·斯莱特林,特别特别喜欢。

但是她从未对人说起。因为她知道,萨拉查的心思不在谈情说爱上。

这位聪慧的女子万万没有想到,海莲娜·瑞文克劳继承了母亲的迷恋。多年以后,当她遇到一个斯莱特林的血脉的时候,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对他吐露了心声。

那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 ( 6 )
热度 ( 1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