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容

阵地转移嗷3:aurora941230
464873712,欢迎来找我口嗨。

竹叶C29


“有意思。”伏地魔评价道,若有所思的样子,然后似乎露出了一点笑容。

“我那个法术,就算梅林复生也未必能破。”他不无骄傲地告诉我。被吵醒的蛇怪小姐瞥了他一眼,把脑袋搁在池畔,舒展了身体,粗长的尾懒洋洋地拍打着,溅起朵朵水花。

伏地魔的话说得有些满,但我信。不为别的,就凭他但凡敢妄自尊大,早已死了千百个来回。杰德·琼斯一定是某种魔法的造物。

可我从不知道有什么魔法能够凭空造出一个人来——而且她的神情举止与常人一般无二,全没有演绎的痕迹;就算真的不是人,只怕她自己也并不知情。

“是的,一个新鲜的课题。”伏地魔的语调中带了些探究的意味,声音变得清澈醇厚——若我没有猜错,这才是他原有的声线。许是真情流露忘了伪装,又或者密室中的分灵体本就更加接近本源的模样,现在的伏地魔,很像我想象中的那个汤姆·里德尔。

我晃了晃神。聪慧过人,求知若渴——要不是刻在骨子里的傲气和野心,里德尔一定会被分去拉文克劳。我看着那团初现轮廓的人影因为情绪变化又显得有些飘忽,心想可怜的琼斯小姐大约免不了要变成小白鼠了——反正她原本也会很快被家里处理掉,照杰德的话说就是未必活得过圣诞节,去实验台上走一遭也不冤枉,反倒能多做些贡献。

更何况“她”本就不是活人,自然也谈不上“死”。

但愿如今占了“她”身体的那个杰德看不见我这句话。

“你不要急。”伏地魔想了一会儿说,“不要打草惊蛇。先去好好练练读心术,也许她的潜意识里会有些什么。”

我觉得这个“好好练练”的意思怕不是要我练到像他一样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读取对方记忆的程度。

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黑魔王的命令通常没有商量的余地,我只能着手去做。当然,相较魂器,读心术并不是什么特别高深的魔法……

这个比较对象好像有哪里不对。

看来我这一整个学期都不要想参加茶话会了。

甚至茶话会那点时间根本就不够,不如趁早去弄个时间转换器是正经。

——就算有了时间转换器,连个练习的对象都没有,我怎么学读心术啊?我可不敢拿那些个跟班来练手——他们倒是不敢说什么,但万一透露几个字,我可没法儿解释。我能在影青身上练吗?

我好难啊,这句话都说厌了。

抱怨归抱怨,计划还是得做的——倒是可以先从调查分析开始。暑假里心理学教材也看了好些,是时候派上用场了。“科学演绎法”。

杰德·琼斯,福利家现任家主安德烈的私生女儿,根据长相判断,她的生母应该是拉美裔。可靠消息表明,这姑娘是个哑炮,家里丢不起这个人,硬是给谎报年龄塞进了霍格沃茨。

于是十二位校董及其族人甚至包括他们的附庸都知道了安德烈·福利有个哑炮私生女儿。

而这原本是一句“我们打算在家教她”就能解决的事情。

无论如何,那位琼斯小姐大概率会在哑炮身份彻底暴露之前被家里处理掉——小姑娘被阿兹卡班的杰德附体这事儿纯属意外,附她身的那位杰德小姐不是哑炮则是意外中的意外。至于其他……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琼斯小姐都像是个人,能跑能跳会哭会闹的那种。

总不能是个仿生机器人吧。

漫说魔法世界不兴这个,就算是麻瓜,这种级别的人工智能也还没有面世呢。

——智能机器人会知道自己是个机器人吗?

——如果它的制造者输入的程序从一开始就告诉它,它是个人呢?

福利先生大概不会知道自己这个便宜女儿是个什么东西,否则也不会把“她”接回家了。想解开“她”身世的秘密,只有向她的母亲身上去找答案。

我手上没有那位夫人的丝毫信息,但这并不构成障碍。只要杰德·琼斯还在福利主家独女的位置上待着,就不怕没有一个营的人排着队帮我扒她的黑料——福利家旁系的子女本就争着抢着想把这个哑炮从嫡女的位置上拉下来,何况还能收获赛尔温家大小姐的友谊,真是一石二鸟,何乐而不为。

这不,安蒂娜·弗勒恩,斯莱特林一年级学生,杰德·琼斯的堂妹,已经站在了寝室门口。

评论
热度 ( 10 )

© 苏浅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