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容

阵地转移嗷3:aurora941230
464873712,欢迎来找我口嗨。

【伏哈only】Trick or Treat

【04:00】10.31伏哈only万圣节创作活动
上一棒  @藤小伊 

下一棒  @千葉玥 

是初遇的日子,是每一年赋予的诅咒,每到此时你就该想起我──
由伏哈only群主办的创作活动,与你在10/31这天共襄盛举命定的相会!


同时代AU,无救世主黑魔王设定,沙雕OOC小短打,甜就对了


==============================================


“不给糖就捣蛋。”

被拦下的人愣了一会儿,展颜一笑,轻俯下身,用一种忍俊不禁似的口吻问,想要的是什么糖,又打算怎么捣蛋?

身量未足的男孩挺起胸膛,一双清澈的碧眸一瞬不瞬地望着他,稚嫩的童音一字一顿地宣称:

“捣蛋就是我亲你一下,糖呢就是你亲我一下!”

整条走廊一下子安静了。

汤姆·里德尔,文质彬彬的学生会主席,所有教授的得意门生。不笑时也带三分笑意的眉眼看似对谁都很亲善,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因此垂涎他英俊面容的虽不在少数,真敢上前搭讪的却一个都没有。

现在哈利·波特秉着初生牛犊不畏虎的精神当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旁人羡艳的同时也为他暗暗捏了一把汗。

而格兰芬多勇士的内心也并不如表面那般平静。天可怜见,他真的是大冒险输了才会上演这么一出的。

当然,如果真的亲到的话,吃亏的反正不是他就对了。

“放马过来吧。”里德尔真的被逗乐了,眼睛里都闪着光:“要我用漂浮咒帮你吗?”

现在轮到哈利愣住了。里德尔已经十七岁,身材颀长如临风玉树;而他才不过十四岁,甚至不及对方的肩膀高。

想不到汤姆·里德尔不仅成绩好,损人的功力也是一绝。正尴尬,他竟然真的飞了起来——哈利惊呼一声,余光瞥见走廊拐角处一闪而过的山楂木魔杖杖尖。

“用不着。”哈利咬牙切齿道,心想一会儿一定要去收拾了那个混小子,然后对里德尔露出一个张牙舞爪的笑容:“我已经有帮手了。”

然后他赌气似地重重地吻了一下三好学生的脸颊,发出响亮的“啵”声,甚至留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口水印。哈利看着里德尔僵在脸上的笑容,觉得自己可能要成为第一个撕掉他温柔面具被对方咒进医院的幸运儿。

但男主席很快又恢复了无可挑剔的微笑。“我觉得我有点吃亏。”少年的语气带着七分玩味三分轻佻,却难得地不叫人讨厌。哈利的脸红了,羞的。他确实对汤姆有意思,才会故意选择那种幼稚的方式完成“亲吻”;而对方这句话竟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

然后他听到汤姆说:

“要不我还是给你颗糖吃吧。”

哈利目瞪口呆,看着对方托起自己的下巴,俯下身子。他不会打算……不,不可能的。那么多人看着呢——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角。

什么嘛,浪费感情。

“有没有人说过,你挺贪心的?”汤姆微笑着摇了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气。哈利下意识地想要反驳,却被什么温温软软的东西堵住了唇舌……那东西开始索取他的呼吸的时候,男孩才意识到,这是一个他梦寐以求的、货真价实的亲吻。

和汤姆的。

“想什么呢?”那个吻结束的时候,汤姆看着男孩梦幻般的表情,不满地问道。哈利的脑子一片空白。

“你难道以为,文森特·克拉布那个巨怪脑子想得出这么合你心意的‘惩罚’?”

又一个亲吻落了下来。

评论 ( 8 )
热度 ( 1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容 | Powered by LOFTER